seasky

谷住 - chihato:

人力有穷。

最难解决的,就是自身的小问题,平时不管,爆发时候来难受。

那天在海边淋了许久的雨,跳上串下,抱着心爱的机子冒着雨到处找点儿,兴奋的像个孩子。

两位女伴,更是毫无怨言的跟在我身后淋雨,该笑的时候笑,该装的时候装。

人只有回归自然,才能找回自我的本质,从狭隘的物质现实和压抑的囚禁状态中抢救出一丝神识中的灵性,是多么难能可贵。

但,我很不明白,为什么有些人会抱着一副“评价者”的嘴脸跑来我这聒噪,看样子似乎我刚干完他二妹一般,大有持刀杀之而后快的错觉。

实在不想多浪费口舌,对于这样的事情,来完一单还有一单,花精力去应付,那是傻逼,人力有穷。

你看,点题了,首尾呼应。

评论

热度(177)